2014Mothers-Day  

接到訂購電話,總會好奇的詢問「是否有吃過?」、「沒吃過,為何會想到訂購心干寶貝醬料?」

記得有位朋友說:「是媽媽想吃  XO 干貝醬,她一個人吃,請問有小瓶嗎?我想多買幾瓶放冰箱讓她吃」.......  

我: 「XO干貝醬有小瓶、有辣味、原味可以選擇;多買幾瓶可以放冷凍保存期可以長一點」

 頂級XO干貝醬  

她:我平常在台北為家庭、事業忙碌,偶而回娘家,媽媽總準備豐盛的料理,都是我愛吃的菜色,要我好好補一補、多吃一點。


有幾次臨時回家一趟,看到餐桌總是稀飯、豆腐乳、一點點青菜,我看了好難過,跟平常我回家的印象完全不同。

媽媽總是說:「就一個人吃  簡單啦.....」

她總是捨不得吃,隔夜菜熱過又熱,省吃儉用。(哽咽語塞...)


這可是媽媽第一次叫我買東西給他 ya~」(語氣轉為非常開心....)

媽媽到朋友家吃到這個XO干貝醬,覺得非常好吃,美味下飯不死鹹。

打電話給我說:「有一個在基隆干貝絲醬不錯吃,可以幫我買一小瓶嗎?」

二話不說,google 一下,跟媽媽朋友確認後,就是這一瓶,看到「心干寶貝」這麼用心,難怪媽媽會喜歡。

麻煩請寄到XXXXX ,我找個時間帶「心干寶貝」回去看她,並教他干貝醬簡易料理,讓他平日也可以吃好一點。

我想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,與其母親節帶她吃大餐,買些她喜歡的干貝醬、鈣質豐富的吻魚醬放在冰箱備用,應該也不錯,讓他平日吃的美味、吃的健康。

我也很好奇想早點收到這份令媽媽喜愛的干貝醬」

 

我:「沒問題~ 將為您優先安排出貨,讓媽媽早一點吃到這們份幸福醬料」

 

接到這通電話,我心中充滿了感動~~ 忙碌的我們無法關注父母的每一餐,希望這份幸福醬料可以彌補她小小的愧咎。

 

祝福每一位媽媽  天天是母親節、  健康快樂、幸福滿滿

 

 

 

 

對「心干寶貝」有興趣者,請參閱

 

『心干寶貝.幸福干貝』全系列產品

 

干貝醬-好吃又簡單的干貝醬料理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干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